家教O2O的模式火热 大众点评收购孩子学

268教育 2015-03-17 13:20 来源: 来稿/约稿


  孩子学"是上海宜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产品,2014年1月上线,是一家为孩子提供早教、课外辅导课程信息及报名的网站。包含外语、智力启蒙、音乐、舞蹈、书法、课外辅导、书法等类目。2014年7月份,“孩子学"获阿米巴数千万元A轮投资。

  大众点评对外宣布将收购家教O2O平台“孩子学”,孩子学创始人吕广渝将加入大众点评,担任其首席运营官以及孩子学董事长。吕广渝将主要负责大众点评交易平台业务及公司整体销售运营体系的建设。收购后,孩子学将保持独立运营。

  大众点评CEO张涛表示:“吕广渝对本地生活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经验,相信他的加盟能够帮助大众点评更好的服务平台用户以及线下商户,提升团队战斗力。”

  大众点评表示,此次全资收购“孩子学”,一方面是因为看中其团队,另一方面,也看中“孩子学”在亲子教育O2O领域的行业经验和理解,能够成为大众点评亲子垂直业务很好的补充和延展

  从各方面的信息不难预料家教O2O的模式将会引爆在线教育的又一次火苗


标签: 远程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