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最大单笔交易或产生:Skillsoft欲20亿美元出售

268xue 2014-03-15 17:59 来源: 原创


在线教育的收购、投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估值也从10亿美元级别跳升至20亿美元——路透社今日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欧洲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harterhouse Capital Partners LLP接近以约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在线教育公司Skillsoft Ltd。

       若交易达成,这将是在线教育行业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一笔收购案,谷歌公司上月向在线教育公司Renaissance注资4000万美元,估值10亿美元,Skillsoft随即刷新了这一纪录。

       目前,Skillsoft主要由伯克希尔合伙公司(Berkshire Partners LLC)、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和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LLC)三方控股。报道称,若交易达成,这三家资本公司将从中获得三倍于其2010年原始投资的收益。

       Skillsoft是一家在线教育内容和解决方案公司,业务主要涉及企业教育和培训,拥有在线课程、电子书包、电子影像资料等教育内容。根据公司官网介绍,其在全球拥有6000名客户,包括企业和政府机关,在其平台上的学习者高达1900万人。公司通过云技术,为客户提供远程教育。


标签: 网校软件 网校平台 网校开发建设 在线教育 教育管理软件

相关阅读